Cambria

Cambria

關於Cambria

 

 

在許久之前,當聖瑪利亞河谷山谷仍未成為優秀的葡萄酒產區時,當地的丘馬什印弟安人稱之為「tepuztli」,意指銅幣,而後來的西班牙殖民者將此地名翻譯為「Tepusquet」。Cambria Estates酒莊創辦人Barbara Banke在1986年時收購了原有Tepusquet葡萄園的一大部分以用作建立酒莊之用。在過往20年內,酒莊擴展了葡萄園的面積,並且拔去老藤種下新樹,引入新的葡萄種株及砧木,使得酒莊能夠盡情利用瑪利亞河谷得天獨厚的獨特氣候和地理特點去提升葡萄酒品質。

 

在過往25年內,Cambria Estate所釀造的葡萄酒忠實地呈現了瑪利亞河谷的風土,成為這加洲內數一數二精緻的涼冷產區的其中一個標籤。酒莊所坐擁的「山麓階地」,就是指山麓從山谷上升起的一片平台狀的地形,加上古老、構成複雜的土釀,造就葡萄的卓越品質。

 

酒莊由Banke家族所擁有,採用可持續發展方式耕作,而且每一位成員均以Cambria Estate的一份子為榮,旗下所有葡萄酒由種植到裝瓶都100%由酒莊負責,完全地展現了瑪利亞河谷產區的精髓。

 

 

官方網址www.cambriawines.com

 


# ENOTECA為Cambria Estates的香港總經銷商

To contact Brand Manager, please email to marketing@enoteca.com.hk.
To contact Distribution Team, please email to wholesales@enoteca.com.hk.

Wine Portfolio
Cambria
Cambria

Bench Break
Chardonnay
Santa Maria Valley

Cambria
Cambria

Bench Break
Pinot Noir
Santa Maria 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