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vautz 酒櫃

Vinvautz 酒櫃

關於名望酒櫃

 

名望酒櫃體現了釀酒師幾個世紀以來對葡萄酒的熱情。好的葡萄酒只有在陳年至發揮出最佳潛力時才會變得最好。憑藉這一理念,名望開始創建Ultimate Wine Cellar。名望酒櫃提供準確可靠的三重狀態管理:溫度,濕度和照明控制。儲存環境得到精確監控。名望利用最新的VIN™壓縮機和TE™技術確保酒櫃免於受振動影響,讓葡萄酒在靜謐和寧靜的環境中陳釀。名望最新的Wine Cellars系列優雅流暢而大膽,是功能性和美學的真正縮影。 Incurvé Grand Cru Classe系列真正是一件藝術品。

 

官方網址: http://www.vinvautz-france.com/?lang=zh-hk


To contact Brand Manager, please email to marketing@enoteca.com.hk.
To contact Distribution Team, please email to wholesales@enotec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