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2022 – 零售類別 – 主管 (金獎 – Ming Wong/Enoteca Wine Shop)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2022 – 零售類別 – 主管 (金獎 – Ming Wong/Enoteca Wine Shop)

2023年2月27日

恭喜 Enoteca Wine Shop中環店的店舖經理Ming Wong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優質旅遊服務」計劃之2022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 零售類別(一般食品)主管員工金獎。Ming於2011年加入Enoteca,至今服務超過12年,曾於尖沙咀、 銅鑼灣、 金鐘等分店工作,現以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店為「基地」,顧客及同事都喜愛稱呼他作「Ming Sir」,是次於各大企業芸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主管員工金獎,公司各人均對他表示熱烈祝賀。Ming性格開朗主動,處事熱誠勤快,和誰都談得攏,酒經、美食,心事,他都通通和你談!顧客和他多談幾次,由熟客變朋友,每到中環定必繞道探訪,還會親自攜來蛋糕、開幾瓶佳釀與他賀生辰。

Ming的酒言:

 

  1. 得獎感受?

是次獲獎感覺非常驚喜,因為各参賽者都來自不同的知名企業,感覺別人比自己更富經驗。自己本著學習和汲取經驗的心態,希望從比賽當中學取他人的優點,及後能與團隊分享及交流。直至被通知獲獎當刻,知道自己通過了專業的評審並獲得認同,內心真的非常喜悅,我也提醒自己時刻保持優質服務質素,繼續向前。

 

  1. 最想開一瓶什麼酒來慶祝是次獲獎?

最想開一瓶舊年份的波爾多葡萄酒。

 

  1. 最希望到訪的釀酒國/酒區?

最希望到訪波爾多、布爾岡、 意大利及西班牙等釀酒國。

 

  1. 最推介店內的哪一瓶佳釀,為什麼?

我會選來自意大利的Sassicaia,她本身是一款波爾多葡萄混釀風格的美酒,在一般年份會呈現優雅的一面,在特好的年份則能會表現其雄渾有力的風格。陳年以後,其成熟多變的酒釀、一時帶黑松露、一時帶點煙薰,伴隨成熟的李子與橡木香氣,韻律悠長,令人著迷。

 

  1. 美酒以外,最喜歡的東西是?

除了跟朋友品酒與嚐美食,音樂、運動都能談,最喜歡聽流行曲及打羽毛球。